高達傳動:


這個測試,讓大家都很滿意~


我自己當然是最爽了~


我也不清楚..我在爽啥??~~呵呵...



高達傳動:



高達傳動:




高達傳動:




高達傳動:




高達傳動:






高達傳動:


這次進化的重點是改善了起步頓挫感,還有平順感。


當然囉..也是在可倒車的前提下。


題外話:備忘一下:


真正的"順暢"是來自於所有傳動部件的完美搭配,所表現出來的


最佳"效率區間" 。


我想到了,我就是在爽這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達傳動 KAODA  的頭像
    高達傳動 KAODA

    KAODA 高達傳動

    高達傳動 KA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